緬甸玉的鑑別方法
  緬甸玉與和田玉
  緬甸玉的價格
  送朋友翡翠應當注意什麼
  翡翠是玉嗎
  緬甸玉精品鑑賞
 
  基本上玉是有行無市難定價
  如何評估緬甸玉價格是多少
  資源稀缺收購價格有望走高
  翡翠的名稱來源有幾種說法
 
> 服務項目
 
主旨

送朋友翡翠應當注意什麼

   

收購緬甸玉應該從多各方面考慮:
喜好:您可以根據朋友的喜好選擇不同樣式的翡翠,每種不同的飾品寓意都是不同的,像手鐲一類的就特別適合女士佩戴,無論青年女子還是老人都比較適合,這正是千百年來女性特有的審美觀不斷沉積下來的;對於男性朋友來說,就特別適合佩件,合適的佩件往往能更好的襯托出個人的修養,並且翡翠的靈氣也會給他人一種恬靜的感覺。

職職業:在贈送朋友翡翠時,朋友的職業是收購緬甸玉應當注意的一點,如果您的朋友是個白領,您可以選擇寓意為心平氣和、田園春色一類的翡翠挂件,會讓您的朋友們在喧鬧的能擁有一份平和的心態;如果您的朋友是工商界人士,您可以給他福祿壽一類的佩件,富貴而又不流俗。如果您的朋友是知識分子,您可以選擇意境高深的翡翠飾品,清高而不孤傲。

收購緬甸玉至於其他的類別,您就可以根據朋友的愛好和職業大膽選擇,朋友一定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