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玉的鑑別方法
  緬甸玉與和田玉
  緬甸玉的價格
  送朋友翡翠應當注意什麼
  翡翠是玉嗎
  緬甸玉精品鑑賞
 
  基本上玉是有行無市難定價
  如何評估緬甸玉價格是多少
  資源稀缺收購價格有望走高
  翡翠的名稱來源有幾種說法
 
> 服務項目
 
主旨

緬甸玉的價格

   

翡翠是中國的第一大需求量的玉石,在經歷了幾千年玉石文化歷史的國度中,作為玉石之王的翡翠為歷史的進步和文明的進程作出的巨大的貢獻。收購緬甸玉的價格是很多愛玉者關心的問題,緬甸玉作為玉石的代表,其價格變化以及影響其價格因素往往可以成為玉石價格的標杆。從幾十年的翡翠發展歷程來看,其價格一直的上升,並且上升的幅度在不斷加大。有不少人認為翡翠的價格屬於泡沫現象,但是經過實際市場證明這樣的觀點只是一種顧慮。在近期這幾十年的翡翠發展道路上,似乎沒有出現過收購緬甸玉價格明顯下滑的情況,只是在經濟下滑的過程中出現價格上升停滯的現象。因此,作為首飾佩戴需求的朋友可以在價格適合於當時市場價格的情況下放心購買需要的翡翠,不必過多顧慮翡翠價格的升降變化。

收購緬甸玉的價格除了受到翡翠原料、市場的影響外,其實際價格取決於翡翠的品質。從翡翠的整體品質來看,品質很差的緬甸玉價格會很低,如馬牙種翡翠價格在十幾元到幾十元一公斤不等;品質較好的豆種翡翠價格在幾十到幾百元一公斤;品質再好一點的糯種翡翠價格則會有加大幅度的提高,會在幾千到上萬元一公斤;冰種翡翠價格會表現得更高,一般在幾萬到幾十萬元一公斤;最好的是玻璃種翡翠,其價格浮動的幅度很到,從幾十萬元到近千萬一公斤得等。這一系列的價格形態說明品質越高的翡翠,其價格越高,並且價格級別差距越來越大。收購緬甸玉價格級別對翡翠的品質與相應價格之間的關係有一定的參考意義,可以為翡翠消費者提供一般佩戴還是投資或者是收藏的參考。